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资产置换过户手续实施情况的公告
2001-05-19 18:01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资产置换过户手续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与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及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的资产重组已于2000年12月20日经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完成。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购买或出售资产行为的通知》的要求,本公司在此将资产置换过户手续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经本公司、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及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三方确认,除土地及房屋资产过户手续尚未办理完过户手续外,资产置换交易所涉及的其他置换资产已全部完成过户手续。待本公司办理完上述资产过户手续后,将及时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