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第三届第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6-12 00:00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1年6月11日在苏州新区管理中 心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应到9人,实际出席7人,张子镁董事委托了代理人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吴友明董事长主持了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列席了会议,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1、本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江苏AB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AB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置股本为5000万元,本公司股份占其股本的20%。成立后的江苏AB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功能性保健织品如罗布麻、彩色绵混纺织物及制品、AB抗菌保健裤及远红外内衣的生产和销售。
  2、本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1344万元参与发起设立江苏南中医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南中医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置股本为4800万元,本公司股份占其股本的28%。成立后的江苏南中医药业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医药产品如“通塞脉片”、“南星止痛膏”、“伤络宁酊剂”、“雪荔颗粒”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3、授权公司总经理组织洽谈办理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三期增资的有关事宜。 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三期增资中,该公司股东方苏州精达集团的应交27万美元增资 款未按相关董事会决议如期到帐,本公司依据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在苏州精达集团未在宽限期内交付出资的情况下,享有优先向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出资27万美元的权利。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