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8-23 10:10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1年8月20日在杭州天目 山路166号投资大厦11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1年中期报告及其摘要;
  二、公司各项准备计提的会计处理方法的议案;
  三、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同意董事会所作的决定,认为:在公司申请股票发行至现在的三年 时间里,国家电力市场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水电电价由原来的“还本付息,新电新价”,改革为“合理分类、同类同价、综合平衡”的原则确定,原测算电价与今后实际可能 上网电价有较大差异,各项经济指标将受到较大影响,加上项目立项时间较早,现难以 与当地政府就电站建设成本分摊问题进行有效协调。因此“浙江省龙泉市瑞洋二级水电站”、“浙江省遂昌县应村水电站”和“浙江省云和县沙铺砻水电站”三个投资项目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均发生了较大变化,坚持实施上述项目会给公司带来较大风 险,为避免风险,本着对广大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司董事会决定停止对上述三个 项目的投资实施是慎重的,目前公司主业定位为“水力发电和城市供水”,因此,将原 投资项目变更为偿还收购杭州市赤山埠水厂、投资嵊州城市供水项目和投资浙江育青科教发展有限公司的贷款,拟收购龙泉市均溪一级电站项目,拟购买舟山市本岛及现有连网的部分经营性的供水设施资产项目的方案是可行的。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8月22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