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对公司募集资金变更的说明
2001-08-24 10:07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对公司募集资金变更的说明

  2001年8月23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募资4.8亿九成欲变投向》的文章,公司董事会见报后,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公司募集资金未能按《招股说明书》承诺按期投入,虽然存在客观原因, 但公司董事会存在一定的责任。现特向全体股东致歉。
  2、关于风险提示,虽然已在政策性风险对策中作了专门阐述,但招股说明书中 没有特别风险提示,主要是因为电力行业政策的变化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董事会签署招股说明书的时间是2000年7月,浙价工[2000]201号文件是2000年5月17日印发的, 该文件明确要求该项政策由县(市)物价局协调确定,报当地政府同意后执行,并报市(地)物价局备案,而公司《招股说明书》拟投项目所在县确定具体实施的时间分别为:云和县2000年10月10日,龙泉市2000年10月24日,遂昌县2001年5月21日。公司针 对小水电政策的变化,分别同拟投项目所在县就项目投资分摊进行了多次协商,终因政策变化过大,新建电站上网电价下降过多,无法达成一致。本着对股东负责的精神,董事会决议变更募集资金投向,变更后的项目主要是城市供水。
  3、通过这次教训,公司董事会一致认为,今后将更加严格按有关规定,充分履 行信息披露义务,把股东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规范运作,承诺确保新投项目的顺利实施。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8月23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