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1-09-02 15:59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暨召开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1年8月30日在公司会议 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谢育智先生主持,应到的董事6人,实到的董事6人,符合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并提请股东大会审 议。
  三、委任谢育智、叶二、胡荣强为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并委任谢育智为薪酬考 核委员会主席。
  四、委任谢育智、冯成桂、胡荣强、黄志河、郭展全为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并 委任谢育智为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投资决策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如下:
  1、审议批准单项金额在公司净资产总额5%以内且连续12个月内累计余额在公司 净资产总额10%以内的短期投资项目;
  2、审议批准单项金额在公司净资产总额5%以内且连续12个月内累计余额在公司 净资产总额10%以内的对外长期投资项目;
  3、审议批准单项金额在300万元以上且连续12个月内累计金额在公司净资产总额10%以内的公司内部项目投资:
  五、通过公司机构设置调整方案:撤销证券部,其职能并入投资发展部;将行政 部变更为总经理办公室;增设生产技术安全部,负责公司生产、技术、安全、质检等 方面事宜。
  六、通过关于召开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
  1、会议时间:2001年10月11日上午9时
  2、会议期限:半天
  3、会议地点:广东省南海市桂城南桂东路43号八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议题:
   1 审议《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2 审议《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5、出席会议对象:
   1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至2001年9月2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 本公司全体股东;
   3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6、会议登记办法:
   1出席会议的法人股东凭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帐户、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个人股东凭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帐户、个人身份证 委托出席的还须带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 到公司董秘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将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传真或邮寄至本公司董秘办公室,并于出席会议时凭上述材料签到。
   2 登记时间:2001年9月29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7、公司联系地址:广东省南海市桂城南桂东路43号三楼 邮编:528200
  电话:0757—6280996
  传真:0757—6328565、6236551
  联系人:黄春然
  8、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附件一: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 女士 身份证号:    代表本人 本单位 出席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权限代为行使表 决权:
  1、对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赞成票;
  2、对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反对票;
  3、对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4、对可能纳入议程的临时提案 有/无 表决权;
  5、未作具体指示的事项,代理人 可/不可 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人签名 或盖单位公章 :
  委托人身份证号 或营业执照号 :
  委托人股票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有效日期:
  附件二: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高管人员与公司利益相结合、责权利统一的激励机制,特制定《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一 监事的报酬
  公司的内部监事,其报酬由所在工作岗位的岗位收入及固定津贴构成;外部监事,只领取固定津贴,不在公司领取岗位收入。监事的固定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500元。
   二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
  1、报酬的构成:
  在公司兼任其他岗位职务的董事,其报酬由固定津贴、基薪收入及风险收入构成 ;
  外部董事的报酬由固定津贴及风险收入构成;
  非董事成员兼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其报酬由基薪收入及风险收入构成。
  2、董事固定津贴的标准为每人每月3000元。
  3、基薪收入的标准如下:
  董事长基薪收入=上年公司员工人均收入×4.5倍;
  副董事长、总经理基薪收入=董事长基薪收入×90%;
  内部董事基薪收入=董事长基薪收入×80%;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基薪收入=董事长基薪收入×70%;
  财务负责人基薪收入=董事长基薪收入×50%。
  4、风险收入
  风险收入根据公司年度完成盈亏及净资产收益率等情况核定 若年度内发生增资配股或股份回购等情形,则净资产收益率以加权平均计算的指标为 考核依据 :
   1当公司年度发生亏损时,按亏损额的2%并按基薪收入的25%计算惩罚金额,由董 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担;
   2当公司年度净资产收益率在0至4%之间含4%时,按基薪收入的25%计算惩罚金额,由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担;
   3当公司年度净资产收益率在4%至8%之间含8%时,既不计提惩罚金、也不计提奖 励金。
   4当公司年度净资产收益率在8%至12%之间含12%时,按净利润2%的比例提取奖励 基金,当公司年度净资产收益率超过12%时,按净利润2.5%的比例提取奖励基金,用于奖励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特殊贡献,提取的奖励基金计入当年成本费用。
  奖励基金按加权平均的分值予以分配,各成员的分值分配如下:董事长100分、副董事长、总经理90分、内部董事80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70分、财务负责人50分、外部董事30分。
   三 其他规定
  1、岗位收入、基薪收入每月发放一次;固定津贴每季度发放一次;风险收入每 年计算一次,在年度报告公开披露后一个月内发放完毕。
  2、兼职人员按最高职务的标准领取薪酬,不重复计算。
  3、所有高管人员的薪酬均列入当年成本费用。
  4、以上方案须经股东大会通过后实施。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