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推迟召开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2001-09-05 15:41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暨推迟召开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1年9月4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9人,实到6人,另外3人授权委托其他董事。公司监事和副总经理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董事会秘书关于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并就公司董事会三届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发表以来,广大股东对公司2001年配股方案中 “配售价格及定价方法”所反映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董事会根据配股价格的定价方法,决定对配股方案中的配售价格作出修改,即由原来的“暂定9.00—11.00元”,修改为“暂定6.00—10.00元”。
  遵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第十一条,决定将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召开日期推迟至2001年9月21日。时间、地点、内容、出席对象不变。
  请已于2001年9月4日进行登记的股东准时出席。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