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10-25 10:26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我公司承担了“亚太经合组织人力资源能力建设项目”的全球性教育培训网站的建设和今后三年的运行服务工作。根据项目规划,该网站将通过虚拟网络教室为APEC成员的个人、家庭、学校、社区或单位在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训、计算机和网络知识普及,以及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经验交流等方面提供信息服务,同时在未来三年里,还将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免费培训1500名网络技术方面的高级人才。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0月25日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继成功实施沈阳化肥总厂、南宁市冶炼厂烟气脱硫项目后,日前,我公司与许昌市火力发电厂就合作建设垃圾发电技术改造示范工程正式签定工程承包合同,该工程运用我公司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垃圾预处理、垃圾焚烧锅炉和垃圾焚烧尾气净化专利及控制重金属和二恶英的生成与扩散专有技术,对许昌市火力发电厂进行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电厂改造后,可处理许昌市现有全部生活垃圾(600吨/日)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近1亿元,本合同为一期工程,项目金额为5000万元,工程建设期为2年。该工程技术改造费用仅为同类进口垃圾发电技术四分之一,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污染控制彻底等的特点,已被列入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经贸委“双高一优”项目。该工程的实施,不仅为火力发电厂进行垃圾焚烧发电改造提供示范,还将为我国环境污染治理,特别是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容化、资源化处理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