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岭水泥:延期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1-12-20 19:25   

     陕西秦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我公司于2001年11月30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上就召开公司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刊登了通知公告。
  鉴于公司收购陕西省耀县水泥厂部分经营性资产的前期评估及确认工作目前尚在进行中,相关拟收购资产的评估结果尚须获得有权部门的确认,故公司无法于原定2001年12月31日召开的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五个工作日前公告有关经确认的资产评估结果。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着规范运作、为股东负责的原则,经征求公司董事会成员意见,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01年12月31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02年1月29日上午9:00整召开,会期一天。
  原通知中其他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基本情况、会议审议事项、会议出席对象、登记方法等有关约定维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2001年11月30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陕西秦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