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等
2002-01-08 21:06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于2002年01月7日上午9:00在集团公司五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4名监事及朱德静先生、董事会秘书舒春萍、北京九略管理顾问公司副总裁张廷平先生列席会议。到会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立平先生主持。会议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原则同意北京九略顾问管理公司东湖高新项目组提交的“公司组织架构方案”,授权董事长就该方案进一步完善,将各事业部(中心)的职能进一步细化,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和职位说明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同意刘行念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并对其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为加强各利益主体的协调性,压缩决策层级,强化战略实施能力和基础管理能力,提高组织效率,根据上述已通过的集团公司治理结构方案,由集团公司董事长黄立平先生兼任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简称CEO)。
  四、根据集团公司CEO黄立平先生的提名,聘任朱德静先生为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简称COO)。
  五、根据集团公司CEO提名,聘朱德静先生兼集团公司综合管理中心总监、科技工业园开发中心总监、住宅发展事业部总监;聘丁元祥先生为集团公司科技园服务中心总监;聘刘守根先生为集团公司生物科技事业部总监;聘舒春萍女士兼集团公司投资管理中心总监;聘刘致安先生兼财务中心总监。
  附朱德静先生简历:
  朱德静:男,现年40岁,硕士学位,副研究员。曾在84531部队服役,任职于武汉市规划土地局某设计院上海分院院长,武汉东湖开发区规划建设处助理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党办主任、建设局局长、房产管理局局长、武汉市规划局东湖开发区分局局长、武汉市国土局东湖开发区分局局长。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