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水泥:关于延期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2-01-22 19:18   

     陕西秦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我公司于2001年12月1日、2001年12月21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上就公司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刊登了通知公告。
  鉴于公司拟收购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有关资产及采矿权的评估结果须经有权部门的确认,目前有关固定资产评估结果已报财政厅备案,采矿权评估结果尚须获得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确认,故公司无法于原定2002年1月29日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着规范运作、为股东负责的原则,经征求公司董事会成员意见,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02年1月29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02年2月28日召开。
  原通知中其他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基本情况、会议审议事项、会议出席对象、登记方法等有关约定维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2001年12月1日、2001年12月21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陕西秦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1月22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