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重大事项公告
2002-01-30 21:54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13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13次会议于2002年1月29日下午2:00在集团公司五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7人,委托其他董事出席并行使表决权1人,因故请假董事1人。5名监事、公司总裁和战略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宁列席了会议。到会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立平先生主持。
  会议认真审议了由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委员会提交的《曙光软件园项目的基本研究及投资经营方案》,形成决议如下:
  曙光软件园是根据国家软件产业发展政策布点建设的国家级软件园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向国家计委申报我省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基地资格。由曙光软件园有限公司开发经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时间2000年7月24日。股东方为高科控股集团、曙光集团和武汉建工集团。目前该公司董事会决定以增资扩股的方式,由我公司以每股1.00元价格,出资6000万元,形成1.5亿元的总股本(其中高科控股、建工股份和曙光集团分别出资3000万元),我公司占总股本的40%。经过一年多的经营运作,园区初步具备了招商引资及产业配套服务条件,并且争取到了一定的政策资源和发展资源。曙光软件园位于南环铁路以北、关山一路以西的地域内,规划用地面积为1620亩。截止2001年12月31日,曙光软件园有限公司总资产7645.88万元,净资产7881.01万元;销售收入379.17万元,净利润69.12万元。
  公司董事会原则同意《曙光软件园项目的基本研究及投资经营方案》,在同时满足下列条件的前提下,授权公司董事长黄立平先生实施上述方案:
  1、软件园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出资,占软件园公司注册资本的40%,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2、软件园公司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东湖高新委派董事3名,建工股份委派董事2名,高科控股和曙光集团各委派董事1名;新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由东湖高新委派,公司员工统一竞聘上岗。
  3、以土地折价入股的土地、新公司将征用的土地征地折迁补偿费实行包干价,均价不超过10万元/亩。
  4、东湖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将软件园中心广场中轴线以北的土地调整为软件园配套建设用地。
  5、软件园公司各股东同意园区配套用地以项目合作的方式委托东湖高新开发。
  公司将对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披露。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2年1月29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