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发展:高管人员变更
2002-02-07 21:59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公告

  本公司原监事会召集人黎泳仪女士因工作变动辞去其以公司职工代表身份担任的监事职务,经公司职工民主选举,补选欧阳济渊先生为监事。
  本公司监事会于2002年2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应到的监事3人,实到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朱丽珍女士为监事会召集人。
  特此公告
  附件一、朱丽珍女士简历:
  朱丽珍,女,1954年出生,中专学历,政工师,曾任南海市河沙资源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南海市第二水厂办公室副主任、南海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工会主席。
  附件二、欧阳济渊先生简历:
  欧阳济渊,男,1954年出生,助理工程师,曾任南海市自来水公司桂城水厂副厂长、南海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桂城水厂副厂长、厂长,现任本公司监事、桂城水厂厂长。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2年2月8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