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2001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2002-04-02 19:16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届七次董事会于2002年4月1日上午9:00在杭州市南山路37号浙江西子宾馆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猛照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和年报摘要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1、经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52,592,742.09 元,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5,235,274.21元,提取5%的法定公益金2,617,637.10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31,541,355.26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76,281,186.04元。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提出以下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2001年末股份总数28533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共计派现 42,799,500.00 元,剩余利润33,481,686.04元结转下年度。
  公司2001年度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2、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1 分配次数:2002年度利润分配拟实施一次,实施时间为年终。
  2 分配比例:拟派发的现金股利约为不低于公司2002年度末可供分配利润的30%,其中2002年度当年实现的利润及以前年度滚存之未分配利润按同比例派发现金股利。
  3 分配形式:派发现金红利。
  上述2002年度利润分配政策为预计方案,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该政策进行调整的权利。
  五、通过了公司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及如何给予其报酬的议案
  决定给予2001年度的审计费用为42万元,其它费用(咨询费)3万元。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工作计划
  八、审议公司召开200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议题另行公告。
  以上一、三、四、六、七、以及第五项中关于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等议案需提请200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4月1日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2年4月1日在杭州市南山路37号浙江西子宾馆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柏华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 通过了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以上提案需提请200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通过了2001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监事会对2001年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公司重大投资决策程序合法,建立了较为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未发现公司董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情况:监事会认为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保留意见的200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是针对国家电力政策和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为避免风险,本着对广大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而实施的,它有利于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调整募集资金使用手续均履行了法律规定手续,程序合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国家产业发展方向。
  4、监事会认为公司关于《各项准备计提的会计处理方法的议案》是依据《企业会计制度》要求,有利于公司稳健经营,有利于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
  5、公司收购资产过程中手续合法,价格合理,无发现内幕交易,无损害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
  6、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公司合作方之间股权转让,关联交易程序合法,没有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行为。
  7、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成员出席了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和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列席了公司董事会一届五次,一届六次和一届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董事会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议案和提案的内容,本公司监事会无异议。公司监事会对股东大会的决议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监督,认为公司董事会能够认真执行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2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