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股份:公司公告
2002-04-23 19:39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公司于2002年4月23日在北京与北京巨鹏投资公司签署了资产委托管理协议。委托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委托期限为2002年4月23日至12月15日。资产委托管理的投资范围为:买卖及持有在中国境内金融证券市场公开挂牌交易的股票、认股权证、国债、央行融资券、金融债券、重点建设债券、企业债券、中国境内银行的定期存款或存单、以及其他有价证券,但现行法律规定禁止投资的品种除外。业绩报酬的计提方式为:委托资产的年收益率小于或等于8%时,不计提业绩报酬;年收益率大于8%时,开始计提业绩报酬,超过部分全部归管理方所有。
  北京巨鹏投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518.7万元,公司住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法定代表人刘曙光。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