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热电: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检查自查报告等
2002-06-19 05:48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于2002年6月17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成锋先生主持,会议应到会董事九人,实到会八人,董事郭致东先生委托董事何嘉勇先生代行本次董事会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及相关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通过上市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检查自查报告;
  2、通过投资新疆恒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股500万元,与石河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金新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西域彩棉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市棉麻公司、新疆石河子汽车厂、石河子南山水泥厂八家企业共同投资设立新疆恒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占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9.26%。新疆恒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400万元,主要发起人为石河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金新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各占公司股份的37.04%、27.77%。公司成立后拟从事担保、投资、融资租赁及咨询服务等业务。
  该议案需提交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通过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收购方式,收购新疆八一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分厂部分资产的议案,并授权董事长办理本次资产收购的相关事宜。
  为扩大公司电、热供应市场,公司拟收购新疆八一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分厂部分发电、供热设备及厂房。目前,公司对该部分资产的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估计标的价在人民币1200万元左右,公司将在评估工作完成后作进一步公告。
  该议案需提交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2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