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股份:董事会成员变更等
2002-06-29 05:28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2年6月28日上午在北京市新大都饭店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张扬女士主持。
  出席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共代表股东2名,持有或代表股份798,661,400股,占公司总股本11亿股的72.61%,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大会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董事津贴制度;
  同意:798,661,400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2.选举独立董事。
  选举赵康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同意:798,661,400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选举张剑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同意:798,661,400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的要求,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邸晓峰、张海兰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大会形成的《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