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公司聘任独立董事的薪酬方案等
2002-08-14 05:03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十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审议三项议题,无临时变更或增减议题;
  ●公司聘任独立董事的薪酬方案本项议案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会议时间另行公告通知。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02年8月12日在苏州新区金狮大厦召开,公司董事应到12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实际出席12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公司监事、列席人员8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聘任独立董事的薪酬方案》的预案,每位独立董事年津贴为30000元人民币(税后);本项议案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会议时间另行公告通知。
  3、审议通过了聘任唐炎炎先生为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8月14日
  
附件:唐炎炎先生个人简历
  唐炎炎先生,1968年出生,大专学历,毕业于江苏电大审计专业,会计师,农工民主党。1990年参加工作后至97年主要从事财务工作,自98年后转向投资管理,先后从事并审计、企业管理和投资并购工作。期间2000年5月至2001年2主持公司投资部工作,负责完成了苏州高新2000年度配股工作。2001年11月任江苏AB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帮助其完成改制重组工作;获1998年度和2000年度苏州新区先进个人奖励。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