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 洲 坝: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2-08-17 05:56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15日在公司总部召开了第二届第十二次董事会议,会议由张野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13名,实到董事7名,6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4名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过与会董事的认真讨论,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设立公司监察部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管理办法》。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资金预算管理的有关规定》
  五、审议通过了《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六、审议通过了对湖北葛洲坝易普力化工有限公司增加资本金的议案
  湖北葛洲坝易普力化工有限公司是由本公司控股的一家专业化爆破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为增强核心竞争力,向″专、特、精、新″的方向发展,该公司确定了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土石方工程专业的发展目标,并准备向建设部申报办理以上两个专业的国家一级资质。根据建设部专业资质的申报条件,要求申报公司的注册资本不低于1500万元,净资产不低于1800万元。湖北葛洲坝易普力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净资产为1222万元,尚不能满足资质申报的条件。为此,公司同意对湖北葛洲坝易普力化工有限公司增加资本金476.88万元 其他股东同比例增加 。资本金增加后,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净资产为1802.04万元。本公司所持该公司股份不变,仍为82.22%。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八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