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修改200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
2002-12-12 05:52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200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2年11月25日在苏州新区金狮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公司于2002年11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第32版、《上海证券报》第20版刊登了会议通知。

    200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原计划审议五项议案中的第四项议案,现因公司于2002年12月10日收到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给本公司的函,告知因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有股东已对本公司拟收购的全部股权行使了优先受让权,故根据原约定备忘录中第三条“---股权转让须经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有股东放弃优先受让权的情况下方可进行”条款,使华泰证券不能向本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为此,本公司原定的200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中的第四项议案已无实施审议意义。根据公司《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董事会议事规则之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决定修改公司200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不再审议《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洽谈、实施收购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675%股权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均无变更。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一、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获2002年5月15日召开的2001年度股东年会审议通过,并于2002年6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第12版、上海证券报第17版已刊登了《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分红派息实施公告》,截止2002年11月30日,仍有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因未与公司联系,公司无法实施分红事宜,请相关股东将企业营业执照、股东帐户、非流通股股东登记证明复印件及分红授权委托书、公司帐户材料寄至本公司,本公司将尽快办理分红手续。
    二、有关咨询办法
    1、咨询地址: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2、联系人:吴光亚严咏华
    3、咨询电话:0512-680962810512-68096185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