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达环保:重要合同公告
2003-07-15 05:30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河北大唐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业主方)签订了脱硫岛工程总承包合同,有关情况如下:
  本公司曾于2003年7月9日公告,本公司为河北大唐唐山热电有限公司300MW燃煤供热机组一期/二期湿法烟气脱硫(FGD)装置脱硫岛工程招标的预中标单位(公告编号:2003-15)。近日,已与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
  根据已签订的合同:合同范围为脱硫岛完整范围内的设计(含与主机组的设计配合)、工程服务、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土建、供货、运输工作(交货地点为电厂工地)、现场安装、技术服务、培训、调试、整套试运、性能测试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等;一期、二期合同总价值为11900万元。
  本公司承诺所提供的技术、设备是全新的、先进的并且是成熟可靠的。
  根据交货进度和技术服务时间安排,工程计划于2005年1月1日正式投产。
  此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湿法烟气脱硫业务的重大突破。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3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