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董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3-08-21 05:46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带责任。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03年8月19日在苏州西山宾馆召开。应到董事12名(其中4名为独立董事),实到董事12名,公司监事、高管人员等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按照客观、公正、谨慎的原则,经认真审议、依法表决,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12票,占100%)经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由纪向群先生担任,副董事长由高剑平先生担任。
  2、审议通过《关于新一届董事会聘任公司经营班子的建议案》(同意12票,占100%)同意公司暂不更换原有经营班子、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相关高管人员,待2003年董事会年会期间再做调整。
  3、审议通过《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意12票,占100%)。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1: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纪向群先生、副董事长高剑平先生简历
          董事候选人纪向群先生简历
  纪向群先生,1962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东南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毕业,现在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任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董事候选人高剑平先生简历
  高剑平先生,1957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江苏理工大学金属材料专业本科毕业。曾任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苏州市乡镇工业局副局长,现任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党委委员。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3年8月19日在西山宾馆召开。应到监事4人,实到4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经选举,由吴友明先生出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同意4票,同意占100%。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3年8月20日
  附:苏州高新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吴友明先生简历
                监事会主席吴友明先生简历
  吴友明先生,1957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经济师。苏州大学财经学院财经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曾任苏州新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属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竞拍土地的提示性公告

  经本公司2002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通过,授权公司可直接参予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40%以下标的的土地竞拍活动。本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11日参与了苏州市组织的12宗地块共90.4万平方米的土地拍卖会,共有50家企业及个人参拍,新港集团以2.7亿的竞拍价取得了苏州高新区塔园路及竹园路的苏地2003-B-18号地块,该地块占地8.297万平方米,容积率≤1.5,绿化率≥35%,建筑密度≤30%。
  上述拍地情况本公司已分别在2003年7月16日召开的苏州高新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03年8月18日召开的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进行了汇报。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8月20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