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晨B股:三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8-28 05:42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二ОО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星期三)在广东发展银行大厦25楼会议室(上海市徐家汇路555号)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黄明达、独立董事颜学海分别授权委托董事蔡敬伟、独立董事马贤明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2名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祝世寅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关于出资成立上海阳晨排水运营有限公司的议案:
  经2002年12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下属的龙华水质净化厂、长桥水质净化厂、闵行水质净化厂的经营性资产。为加强水质净化厂的污水处理运营管理,做强做大公司主业,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决定联合上海市城市排水市南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专业污水处理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暂定名:上海阳晨排水运营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现金出资270万元人民币,占90%,上海市城市排水市南运营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30万元,占10%的股权。该公司经营范围暂定为:对污水处理和再生利用设施的维护、安装、调试、运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
  特此公告。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ОО三年八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