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机电: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9-09 05:37   


证券代码:600499证券简称:科达机电编号:临2003-010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称“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3年9月5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勤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可以召开本次会议,公司1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经过审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受让广东省中医研究所持有的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28%股权,并授权董事长卢勤先生全权处理此次股权受让的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此次股权受让的具体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03年7月31日,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以人民币2800万元价格受让了广东省中医研究所持有的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35%股权。若本次收购成功,公司将累计持有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63%股权,届时详见《关于受让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63%股权的公告》。
    二、同意公司为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提供质押担保,向银行申请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期限为半年。
    三、同意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一收入》准则,制定公司类似通过进出口公司出口产品时的销售收入确认方法。收入确认依据为:指定港船上交货,确认时间为:报关出口手续办理完毕,会计处理方法为:收入确认时记入内销销售收入。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