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达环保: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09-11 05:33   


    股票简称:菲达环保    股票代码:600526     编号:临2003-021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3年9月10日上午9时在浙江省诸暨市望云路88号公司培训中心召开。会议到会股东及代理人6人,代表股份60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舒英钢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经到会股东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地方国营宝应开关厂的收购、增资扩股的议案》
    同意:5800万股,占与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6.67%;反对0股;弃权200万股,占与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3.33%。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坏帐准备计提标准的议案》
    同意:5800万股,占与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6.67%;反对0股;弃权200万股,占与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3.33%。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同意:6000万股,占与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本次股东大会由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江永忠律师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会人员的资格及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出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