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机电: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10-14 05:44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机电 公司编号:2003-014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与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二00三年十月十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应到监事共3人,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冯红健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选举冯红健先生出任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赞成3票,弃权0票,反对0票。赞成票占出席会议监事的100%。(简历见附件一)
    2、审议通过《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正案》。
    将《监事会议事规则》第五章第二十六条"监事会的决议,应当经全体监事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方为有效。监事会决议的表决,采用举手表决方式。"修改为"监事会的决议,应当经全体监事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方为有效。监事会决议的表决,采用举手或投票表决方式。"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赞成3票,弃权0票,反对0票。赞成票占出席会议监事的100%。
    附件一: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简历
    冯红健,男,汉族,37岁,大学本科,工程师。1988-1995年任职广东佛山石湾建筑陶瓷厂技术员,1996年参与创建顺德市科达陶瓷机械有限公司,曾任公司生产厂长、销售经理,现任佛山市特地陶瓷有限公司监事、顺德市奔朗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监事、顺德市科达配件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监事。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三年十月十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