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003-11-12 05:33   


证券代码:600475 证券简称:华光股份 公告编号:2003003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在无锡市城南路3号二楼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华金荣先生主持会议。新任董事长当选后,由新任董事长主持会议。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公司3名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讨论并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华金荣先生辞去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申请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无锡水星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万冠清先生为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万冠清简历:
    195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处长、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无锡万迪动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国联集团无锡市新中亚投资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无锡市新中亚特种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市建瓴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中贸发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财务部经理,曾荣获无锡市先进会计工作者、江苏省先进会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邢培生先生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职务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缪银松先生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沈衍庆先生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沈解忠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沈解忠简历:
    196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高级工程师。历任无锡锅炉厂设计处设计员、设计三处副处长,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三处处长、副总工程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徐叶丹先生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徐叶丹简历:
    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经济师。历任江苏省无锡市技术监督局计量科研所技术员,华泰证券无锡营业部电脑部主管,无锡市信托投资公司开信证券营业部市场咨询部经理,1999年6月至今任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资产管理部主管。

    特此决议。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