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华光股份:关于2003年度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
2004-03-13 05:51   

股票代码:600475  股票简称:华光股份  编号:临2004-002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3年度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3年,随着国家继续坚持扩大内需的方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国民经济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态。当前的市场形势对公司的发展十分有利,公司的业绩得到了持续稳定的增长。经对2003年度经营及财务状况的初步测算,公司2003年度累计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具体的数据金额将在2003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3月12日
  

Copyright©2001 Shenzhen Securities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