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联重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9-14 06:40   

股票简称:中联重科  股票代码:000157  编号: 2004—28号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
2004年9月9日15时在湖南省长沙市银盆南路307号公司一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八名,
实到八名。公司全体监事亦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就公司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等事项进行了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方明华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审议结果:表决票8票,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1)聘任殷正富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2)聘任李建达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3、《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苏用专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董事会对因工作需要辞去总经理职务的方明华先生及其在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四年九月十四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殷正富先生: 1956年生, 中共党员, 大学学历, 高级经济师;曾任湖南浦沅工程机械总厂
厂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湖南浦沅工程机械总厂副厂长,长沙重型机器厂厂长、党委副书记,湖
南浦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湖南浦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沙中
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浦沅分公司总经理,湖南浦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苏用专先生:1972年生, 中共党员, 大学学历, 高级经济师;曾任湖南浦沅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处长、销售公司副经理、副总经理,湖南浦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李建达先生:1963年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建设部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科技处
处长,现任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Copyright©2001 Shenzhen Securities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