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穗恒运: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23 06:32   


证券简称:G穗恒运     证券代码:000531   公告编号:2006-016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6年3月21日下午2时在本
公司恒运大厦6M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6人,实到监事6人,符合《公司法》和公
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主席易武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以6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以6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
    四、以6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六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