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基金:关于高管人员任职的公告
2010-04-27 05:30:30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管人员任职的公告
    
      经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任刘珀宏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闫译文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珀宏先生的总经理任职资格、闫译文女士的副总经理任职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495号文核准。
      特此公告。
      附:刘珀宏先生、闫译文女士简历
      刘珀宏先生,DePaul University金融科学硕士,曾就职于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助理定量分析师、助理组合经理、总裁特别助理、总裁助理兼市场业务总监。
      闫译文女士,吉林大学法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任下属公司财务主管、公司行政主管、业务部经理、党委委员、职工董事等职务,现任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