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国投强债:关于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0-09-09 05:30:30

    
    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888号文批准,于2010年8月3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10年9月3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本次募集的总净缴存金额(不含手续费)人民币3,986,200,594.41 元,确认份额(不含利息转份额)3,986,200,594.41份,利息结转份额294,350.53份,总确认份额为3,986,494,944.94份。上述总净缴存金额已于2010年9月7日划入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19,061户,经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确认的募集期间的认购资金利息共计294,350.53元,已折算成基金份额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
    本基金管理人的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498,152.97份,占本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01%。
    本基金募集期间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支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募集已符合基金备案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10年9月8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请投资人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之后,及时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的查询,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和网站(http://www. ubssdic.com)查询。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投资者提供的联系方式发送认购确认单。
    本基金管理人将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个工作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公告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9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