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天弘基金:关于增加广发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0-10-18 05:30:30
    
      根据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发华福证券")签署的《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新增广发华福证券为旗下基金的代销机构。
      自 2010 年 10 月 18 日起,广发华福证券在其所属营业网点办理天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20001)、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天弘永利债券A 基金代码:420002、天弘永利债券B 基金代码:420102)、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20003)、天弘周期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20005)、天弘深证成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4205)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22-83310988、400-710-9999
      网站:www.thfund.com.cn
      2、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热线:0591-96326
      网站:www.gfhfzq.com.cn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八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