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华商策略: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0-11-02 06:30:30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10]1393号文批准,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代码630008)于2010年10月20日起开始募集。自募集以来,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根据初步统计,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将募集截止时间提前至2010年11月5日,即2010年11月5日为本次募集的末日, 6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各销售代理机构当日业务办理的具体安排以其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573300)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