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国投强债:关于投资创业板证券的公告
2010-11-23 06:35:30
    
      根据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函【2009】636号《关于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创业板上市证券的说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就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创业板证券投资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本公司旗下基金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可以投资于创业板市场的股票,即可以参与创业板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也可以在创业板二级市场买入股票。
      二、相对主板市场而言,创业板上市公司具有业绩不稳定、经营风险高、股价波动性高等风险特征。本公司将根据审慎原则做出投资决定,注意风险控制,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3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