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国投强债:关于暂停大额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0-12-15 05:30:30
    
    鉴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管理的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因新股申购而持有部分未上市的股票,可能对基金净值造成影响,为维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规定和本公司于2010年12月11日披露的《关于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2月15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5万元(含)以上金额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本基金恢复办理上述大额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0-6868(免长途))咨询相关信息。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15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