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华宝中证100:关于参与中国建设银行定投申购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0-12-31 05:30:30
    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理财需求,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协商决定,自2011年1月4日起(含1月4日),本公司旗下华宝兴业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前端基金代码:240014,以下简称"本基金")参加建设银行基金定投申购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时间
    自2011年1月4日起,投资人通过建设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的本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二、优惠费率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和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基金费率请详见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三、重要提示
    1、开办基金定投申购业务的基金需为存续期基金,且基金状态必须为"交易"状态。如因基金暂停申购等原因,本公司将暂停受理基金定投业务申请或将基金定投申请确认为失败,请投资人密切关注本公司最新公告并在申请后及时确认。
    2、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建设银行,详情请遵循建设银行相关业务规则。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有关法规、本基金《基金合同》及建设银行相关公告。
    四、其他事项
    (一)业务咨询
    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33
    网站:www.ccb.com
    2、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二)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基金定投业务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投资人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31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