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益民核心:关于参加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3-03-20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回报广大投资者,经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网")协商一致,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益民核心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006)决定参加天天基金网开展的申购和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13年3月22日起,活动截止日以正式公告为准,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二、适用基金
    益民核心增长灵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006)
    三、活动内容
    1、本活动适用于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并通过天天基金网申购、定投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2、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网申购(含定投申购)上述基金(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四、提示
    1、本公告解释权归天天基金网所有。
    2、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天天基金网:www.1234567.com.cn。
    2、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1818188。
    3、益民基金管理公司网站:http://www.ymfund.com/。
    4、益民基金管理公司客服电话:4006508808,010-63105559。
    六、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天天基金网基金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