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嘉实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1亚迪01债券估值调整的公告
2013-06-20
    2013年6月19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11亚迪01"(代码:112093)收盘价异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本公司相关制度等规定,本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3年6月19日起,对本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11亚迪01"按照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11亚迪01"的估值价格予以估值。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有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该债券当日交易所收盘价能体现公允价值特征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6月20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