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医药ETF:关于发售时间的提示性公告
2013-09-11
    易方达沪深300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于2013年9月13日结束发售,现将本基金的发售时间再次提示如下:本基金通过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三种方式发售,其中网下现金认购日期为2013年8月26日至2013年9月13日,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日期为2013年9月11日至2013年9月13日。
    本基金发售的详细事项请查阅本基金的份额发售公告、招募说明书及最新相关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1-8088
    网址:www.efunds.com.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9月11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