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关于基金对账单邮寄服务形式调整的公告
2013-12-07
    为支持环保事业,倡导账单无纸化,同时为给投资者提供更及时、更有效、个性化的账单服务,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基金对账单的邮寄服务形式进行调整,从2014年1月1日起,本公司将按照更改后的规则提供对账单服务,统一按照投资者成功定制的对账单形式提供对账单服务,对于未定制对账单服务的投资者不再主动提供对账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旗下除ETF外的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通过场内方式购买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不适用此服务规则(如LOF基金场内投资者、瑞福进取份额投资者、瑞和小康份额投资者、瑞和远见份额投资者,以及将来可能发行的ETF基金、LOF基金和分级基金等产品的场内投资者)。
    二、调整后对账单服务形式:
    1、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的账户查询系统查阅对账单。
    2、投资者也可通过本公司网站、电话等方式向本公司定制纸质、电子或短信形式的定期对账单。
    (1)短信对账单(月度):每月结束后,本公司将以短信方式向成功定制该服务的投资者发送(当月无交易并且月末无份额的投资者除外)。
    (2)电子邮件对账单(月度):每月结束后,本公司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成功定制月度电子账单服务的投资者发送(当月无交易并且月末无份额的投资者除外)。
    (3)纸质对账单(季度或年度):本公司在每季度结束后向本季度有交易或季度末持有基金份额并定制季度对账单服务的投资者提供季度对账单;每年度结束后向本年度有交易或本年度末持有基金份额并定制年度对账单服务的投资者提供年度对账单。
    三、对账单服务的定制方法
    投资者可通过多种方式定制对账单服务,建议投资者定制更私密、更及时的电子邮件对账单或短信对账单。定制方法如下:
    1、客服热线定制: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06868按"1"键再按"0"键转人工),进行对账单服务定制;
    2、网站自助定制: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账户查询"系统,选择"信息定制"栏目,进行对账单服务定制;
    3、短信自助定制:投资者使用预留手机号码发送短信至本公司短信互动平台订制短信对账单;
    4、发送电子邮件定制:发送电子邮件到客服邮箱service@ubssdic.com,同时提供您的基金账号、身份证号码、姓名和电子对账单接收邮箱地址或者手机号码或者邮寄地址,并注明定制的对账单服务方式。
    四、特别提示:
    1、上述调整将自2014年1月1日起生效。从2014年1月1日起,本公司将按照调整后的形式及规则提供对账单服务,对于未定制对账单的投资者不再主动提供对账单。
    2、 自2014年1月1日起,三种对账单服务方式中,电子邮件对账单和短信对账单可同时定制,短信对账单/电子邮件对账单和纸质对账单不可同时定制。
    3、由于投资者提供的邮寄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不详、错误、变更或邮局投递差错、通讯故障、延误等原因,有可能造成对账单无法按时或准确送达。因上述原因无法正常收取对账单的投资者,敬请及时到原基金销售网点办理联系方式变更手续或及时通过本公司网站,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查询、核对、变更预留联系方式。需要补发对账单的投资者敬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转人工申请或者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本公司将尽快以投资者选择的方式提供。
    4、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及投资者需求,对服务规则进行适时调整。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本公司客服传真:0755-82904007
    本公司客服邮箱:service@ubssdic.com
    本公司网址:www.ubssdic.com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7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