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的公告
2014-02-13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国投瑞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13津滨投(代码:124276)于2014年2月12日交易不活跃,在交易所收盘价格与公允价值偏离较大。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本公司的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于2014年2月12日对13津滨投按照该债券在交易所市场剔除异常交易后的价格予以估值。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债券当日交易所收盘价能反映其公允价值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2014年2月12日起,本公司决定以AMAC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对旗下国投瑞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因特殊事项而停牌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股票兴森科技(证券代码:002436)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3日
    
市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