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基金汉盛:关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2014-04-10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汉盛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4年3月6日至2014年4月8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此次大会审议了《关于汉盛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大会于2014年4月8日24:00结束。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其代理人所代表的1,281,551,722份有效基金份额参加了此次持有人大会,且其所代表的基金份额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权益登记日为2014年3月5日,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2,000,000,000份)的64.077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汉盛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会议议程。
    参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其代理人所代表的1,281,551,722份有效的基金份额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全票表决通过了转型方案,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汉盛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会议议案有效通过。此次持有人大会的表决结果于2014年4月9日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及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的见证下进行,并由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本次会议结果将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备案。在完成备案手续前,本基金将继续停牌。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四月十日
    
市场服务